明烛天南

墙头众多

啊这儿也有,我应该早点看到的_(:з」∠)_


君莫笑来了!:

【cos正片】全职高手喻黄(少天0810生快)
喻文州cn落休「月韵社」 黄少天cn函影「月韵社」
单反12「月韵社」 妆娘咸鱼 后期坂田银时
P1黄:咦队长队长你在哪里?今天约会你不会迟到了吧,我可已经到了!喻:少天…我也到了…
P2黄:队长队长猜猜我是谁?喻:少天别闹 (^_^)
P3黄:队长队长你快点走啦!队长如果你走路也很慢的话我拉着你好了!喻:少天我只是手速慢 (^_^)
P4黄:队长你带水出来了吗?我好像有点渴了,队长其实不是我话太多了只是这个天气太热了哎呀怎么活啊…喻:少天想喝水的话就喝咖啡好了。
P5黄:队长你看刚刚过去的世邀赛上发文字泡的时候感觉不会英语真是压力山大啊…怎么办怎么办!喻:少天我们一起学英语好了。黄:队长我才不要学英语口亨!喻:少天乖。
P6喻:少天 (^_^) 。黄:队长…额队长你离我这么近干什么哎队长大庭广众之下不好吧唔…
P7-9花絮 文州的笔记本独家揭秘!








【缩图严重,建议前往渣浪@君莫笑来了,有高清图。】

评论

热度(6)